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重庆杰佳数码维修中心

主营:佳能、索尼、松下、三星、尼康等照相机,收购二手摄像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重庆杰佳数码维修中心,是重庆市最早的数码摄像机、照相机维修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摄影、摄像器材维修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公司前身是位于渝中区小十字的“鹏达电器维修店”,从89年开始维修录像机、模拟摄像机、CD机等。维修店一直以诚信为本、收费合理、维修技术好而拥有重庆本市和周边地区的广大客户!1998年,更名为《佳杰数码维修》,专业维修数码摄像机和照相机,有十多年的维修经验。主要维修人员毕业于成都工学院并有工程师职称(有毕业证和工程师证绝不是冒牌)其余维修人员都有多年的维修经验,公司维修力量强,收费合理,一般故障当天维修、当天取机,专业维修索尼、佳能、奥林巴斯、尼康、宾得、卡西欧、富士、理光、柯达、柯尼卡、三星、松下、明基等数码相机及索尼、佳能、松下、JVC,三星、夏普、日立等数码摄像机。同时还维修、清洗各种单反机镜头、CCD。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