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合肥蜜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打印机维修 免费会员

13856092391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合肥蜜桔科技有限公司是省内最多人获得世界知名品牌的维修资格认证,是目前省内规模和实力较雄厚的办公设备及耗材专营公司。
公司下设销售(传真机及打印机事业部)、(理光复印机部)、(理想机一体机印刷机部)售后服务部、行业客服部、财务部、储运部、等各职能部门。同时公司还拥有宝联科技有限公司、蜜桔信息公司 公司自成立全体员工在“同心共生,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下,不断努力,完善自我,使公司得以高速发展,不断获得世界多家知名品牌的销售认证和维修授权。我公司现已获得 “理光复印机安徽省分销商”;“佳能复印机安徽省分销商”;“松下/三星/兄弟/“三星打印机安徽代理及特约维修站”另外公司还代理多种品牌的打印机、投影机、扫描仪、碎纸机、考勤机、数码相机等办公设备类产品。同时耗材、复印机鼓组件、打印机硒鼓、墨盒、传真机碳带等耗材!低于市场价格!365天上门维修保养机器。

蜜桔科技人正在“诚信、恭谦、创新、敬业”的全新企业精神指导下,加速企业集团化、多元化的进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和支持下,合肥蜜桔科技公司必将创造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