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成都腾威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成都变频器维修、成都590维修、成都欧陆调速器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主营业务:成都变频器维修、成都590维修、成都欧陆调速器维修、成都西门子调速器维修、成都伺服控制器维修、成都松下伺服维修、成都PLC/触摸屏解密、成都西门子PLC销售、成都三菱PLC销售、成都编程电缆销售、成都西门子编程电缆销售、成都三菱编程电缆销售、成都西门子DP总线销售、成都正弦变频器销售。

   西南工控维修服务中心是专业的各类PLC、伺服器、触摸屏、自动化设备、变频器维修的工控一体化维修服务中心,中心拥有完善的管理、多年经验丰富的维修工程师技术服务团队。先进的维修设备、在线检测仪是本中心维修服务的质量前提。为企业解决了设备出现故障难修复,进度慢,耽误生产的难题。我们的服务具有反应快速,周期短、修复率高、价格合理、配件充足等特点,及时攻克自动化电控系统维修难题问题。服务于诸多行业,如:纺织、电梯、印刷、包装、化纤、造纸,化工,塑料,陶瓷等制造行业。我们的目标做国内最值得信赖的工控自动化整合一体化解决方案公司。及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维修服务和技术支持。

   工控维修服务项目包括:

   1、维修世界各品牌变频器、PLC、伺服器、触摸屏维修;

   2、维修各种自动化控制系统;(如:包装印刷设备、电线电缆设备、塑胶数控设备)

   3、维修各类I\O板、驱动板、CPU板、信号放大板等各种控制电路板;

   4、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编程、装配、改造;

   5、PLC程序开发、安装、调试、加密、解密;

   工控销售类项目:

   成都西门子PLC 成都三菱PLC 成都编程电缆(西门子编程电缆 三菱编程电缆) 成都西门子DP总线 成都正弦变频器等。

   我中心的维修优势和特色:

   免费检查、先核维修价,经用户认可再进行维修。如果客户不愿意维修的话,我们无条件把机器退出客户,不收取一分钱的费用。备件充足、交货迅速。所有维修变频器经负载试验、质量保证,电路板级维修价格优惠,速度快。设备维修之后提供三个月的质保期,我们可以上门服务,提供上门安装/调试/维修一条龙服务。

   我们郑重承诺:以最好的性价比最优的信誉,期待与您的真诚合作!!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