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小霸王发布声明辟谣:并未破产,网友齐呼:爷的青春回来了

2020-11-13 09:36:05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944

青春的回忆还没结束,小霸王又“复活”了。

日前,小霸王被破产消息满天飞,今日晚间“小霸王声明没有破产”的消息冲上热搜。小霸王官方声明称:破产“小霸王”已与本公司无任何关联,我不仅没有破产,我还要庆祝成立33周年!

声明一出,网友们纷纷表示,爷青回:爷的青春又回来了。


针对近期媒体报道的“小霸王被申请破产”一事,近日,小霸王官网声明称,“小霸王”品牌持有人授权广东益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管理经营“小霸王”品牌,并通过商标授权和商号许可的方式与第三方合作开展各类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目前己有数十家以“小霸王”为商号的项目公司生产经营包括教育产品、游戏产品、影音器材、家用电器等数十类产品。


现媒体公开报道的2020年11月6日被申请破产的“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曾经与小霸王合作的第三方经营运作的vR产品开发生产企业,因项目产品一直未按品牌方预期上市,双方实际已在2019年初停止合作。“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现已与“小霸王”品牌或产品无任何关联!

访问小霸王官网,就会弹出这则声明。值得一提的,小霸王官网上还在宣传庆祝小霸王集团成立 33 周年(1987-2020)。


日前,有媒体报道,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重整。同时,法定代表人冯宝伦已被法院列为限制高消费人员,限制消费令由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下发。如今看来,这又是一次乌龙事件。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