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工业类

为什么现在的电机的故障率更高?是因为质量很差吗?

2021-10-25 09:12:5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193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过一个现象,以前的家电比现在的家电更加耐用。


以前的家电用一二十年都不一定坏,但是现在的家电用了几年就容易坏,同样的道理,为什么现在的电机比以前更容易烧掉呢?是因为质量很差吗?


因为传统的电机保护装置是以熔断器热继电器为主。可以减少故障范围的扩大。但热继电器功能单一,灵敏度低、误差大、稳定性差,已为广大电气工作者所认识,所有这些缺陷造成电机保护不可靠。事实也正是这样;尽管许多设备安装了热继电器,但电机损坏而影响正常生产的现象仍普遍存在。



由于绝缘技术的不断发展,在电动机的设计上既要求增加出力,又要求减小体积,使新型电动机的热容量越来越小,过负荷能力越来越弱;再由于生产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要求电动机经常运行在频繁的起动、制动、正反转以及变负荷等多种方式,对电机保护装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另外,电机的应用面更广常工作于环境极为恶劣的场合,如潮湿、高温、多尘、腐蚀等场合。再加上电机修造上的不规范,设备管理上的疏漏。


所以这些原因,造成了现在的电机比过去更容易损坏。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