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家电类

油烟机、空调、洗衣机的自清洁的主要位置在哪里?效果真的会明显吗?

2022-02-28 08:51:59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215

众所周知,家电是需要定期清洗延长使用寿命的。但是,很多家庭为了麻烦,往往选择自清洁的电器,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自清洁的电器有油烟机,洗衣机,空调等大家电,这些家电的自清洁的主要位置在哪里?效果真的会明显吗?


空调主要的自清洁的部位在于蒸发器,因为蒸发器在空调风道内,如果长期不清洗的话,可能会吸附大量的粉尘和污染物,加上内部潮湿,更容易结垢发霉,从而影响空调制冷效果和吹出空气的干净程度。


空调自清洁就是让蒸发器结霜,然后化霜变成冷凝水,对表面进行冲洗和烘干。


洗衣机自清洁的原理就是利用高速旋转的水流重新内外桶的污垢,需要注意的是,在使用自清洁功能的时候,不能另外添加洗涤剂,否则会导致洗衣机溢出泡沫。


油烟机主要的清洁部位是叶轮,叶轮是在电机的带动下,旋转产生风力吸收油烟的部件。如果长时间不清洗,会导致叶轮变得笨重,导致油烟机的效果变差,用户一般很难无法自行拆卸,也不能彻底清洁。


总之,家电自清洁是有效果的,但是效果 不大,只能针对性的进行清洁,并不能全面清洗,所以建议大家每一年都请专业的师傅上门清洗干净。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