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家电类

滚筒洗衣机的排污口和过滤清洁盒应该怎么清洗?

2022-05-12 09:08:08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754

我们之前写过一篇文章是关于滚筒洗衣机不建议拆洗的,于是,就有很多网友问,既然滚筒洗衣机不能拆洗,那么,日常生活中到底应该怎么清洁呢?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滚筒洗衣机的排污口和过滤清洁盒应该怎么清洗?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滚筒洗衣机正确的清洗方式。

一,排污口的清洗步骤:

1. 打开洗衣机右下角的前盖板,并放置一个容器以便接水。

2. 排水完毕后,逆时针旋开排水过滤器,在水全部排出后往外拉。

3.清除线屑

4.装回排水过滤器,盖上前盖板。

(必须顺时针旋转安装到位,否则前盖板无法正常关闭并会导致漏水现象的出现)


二,橡胶圈清洗

像这种情况发霉,污垢严重的位置,可以用牙刷、毛巾浸泡专用洗衣机清洁液仔细擦洗,清理干净。

三,洗衣机内桶的清洗

选择洗涤程序最长的一个功能键,然后将水位调到最高,将温度设置在40到50度之间,用水浸泡洗衣机专用的清洁剂,然后倒入洗衣机的洗涤盒里面。

整个程序运转完后,再将机器程序选择到快洗或者速洗,将机器空桶运转一次,以达到冲洗未排掉的污垢的目的。

以上这些方法只适合日常的清洁,治标不治本,如果想要彻底消毒,建议上百修网找专业的师傅,因为师傅有清洗工具进行高温蒸汽消杀,可以祛除内筒里面的顽固污垢。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