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因言论不当 索尼中国微博账号被禁言

2023-01-09 10:17:56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95

1月4日晚间,认证为“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微博”的账号@索尼中国被禁言,被禁言的具体原因,微博方面暂未给予说明,索尼中国账号页面则显示,“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在被禁言前的数个小时,索尼中国仍持续更新动态,目前该账号处理已生效。

2022年10月12日,@索尼中国 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这句诗是用冰雪衬托梅花,以梅花的品质、梅花的形象,象征中国共产党人在艰难环境下克服一切困难的不屈意志。


然而@索尼中国 配发的图片,却透射着十足的恶意,图里是一片红色的花簇,正中央的地方放了一个狗头。

当天是邱少云烈士牺牲70周年,其图片构图,与烈士牺牲时的场景高度雷同,有网友指出,@索尼中国 当天发表的内容,疑似影射侮辱邱少云烈士。

@索尼中国 这条微博发出不久,就被网友指出其险恶用心,被迫删帖,然后又关闭了所有微博的评论,但这并不是@索尼中国 头次犯错,每到重要节点,它都会出来“作妖”,很多网友表示,这样别有用心的设计绝非巧合。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