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资讯 > 热点资讯

惠普打印机禁用使用非原装墨盒,引发网友愤怒

2023-05-15 09:15:13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5882

5 月 14 日消息,惠普近日发布了一项“固件”更新,导致使用竞争对手墨盒的打印机用户无法正常打印。惠普打印机曾经在插入“第三方”墨盒时显示警告,但现在打印机将干脆完全拒绝打印。

惠普称,这次更新是为了降低恶意软件攻击的风险,因为“使用非惠普芯片或电路的第三方墨盒可能会对硬件性能、打印质量和安全性造成威胁”。惠普还表示,他们会定期更新服务,比如为一些用户提供墨水不足的提醒。


然而,根据惠普的网站,该公司还阻止使用竞争对手的墨盒,官方称是为了“维护我们的打印系统的完整性,并保护我们的知识产权”。

这次更新引发了用户的愤怒,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抱怨说,他们感觉被“欺骗”了,惠普的墨盒往往比第三方墨盒贵一倍以上。

这也不是惠普第一次因为禁用其他墨盒而惹恼用户。自从 2016 年首次引入“动态安全”措施以来,该公司已经被迫向美国、澳大利亚和欧洲各国的用户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赔偿。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