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办公类

打印机总是提示缺纸?维修师傅建议:先检查是否卡纸!

2023-05-25 08:59:1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539

打印机是我们办公时经常会用到的一个办公设备,有用户反映不知道什么情况,打印机总是提示缺纸,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解决呢?


1,打印机存在卡纸情况,将卡住的纸张取出,再次尝试看能否排除故障。


2,打印机连接电缆或电脑并行端口损坏,可更换电缆或并行端口以排除故障。


3,驱动程序错误,有时打印机驱动程序被破坏也有可能造成这种现象,你可以通过重新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或升级驱动程序来排除故障。


4,打印纸传感器被污染,找到说明书,根据说明书提示找到打印机传感器,并观察是否被灰尘污染,如果是,去除灰尘即可排除故障。


如果上述方法都试过了,还不能解决问题,最好是请专业人员来检修。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