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维修技术 > 电脑类

笔记本经常死机,是内存不够了吗?

2023-07-10 08:54:4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35

笔记本电脑用了几年之后,故障率会大大增加,我们接到了不少客户的报修。今天就给大家分享最近报修率比较高的一个笔记本故障——笔记本经常死机。

笔记本经常死机是怎么回事?


1、运行的程序过多或某个程序过大导致内存、CPU不足


解决方法:此时只需要冷启动一下电脑就可以了。


2、电脑中垃圾过多导致运行缓慢而死机


解决方法:需要使用软件清理系统的垃圾即可。


3、内存不足


解决方法:可以通过增大电脑的虚拟内存来解决内存不足的问题。右击我的电脑,点击属性,找到高级选项卡,点击性能的设置选项,然后在点击高级选项,找到虚拟内存,点击更改。


如果虚拟内存设置后问题仍旧存在,就需要考虑换一个更高的内存卡了,但是,在更换前需要查看自己电脑内存的型号,以免买的内存条不兼容无法使用。


4、散热不好


解决方法:如果是这个原因引起的死机的话,解决办法就很简单了,为笔记本电脑加一个散热架即可。


以上是笔记本经常死机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