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智能马桶突然滴滴乱响,自动不停冲水是什么故障原因?

2024-03-06 10:06:59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272

有时候,购买智能马桶也需要一种运气。如果你第一次就买到了非常好用的智能马桶,体验到了真正的人工智能,哪怕智能马桶偶尔出现了故障问题,也心甘情愿的掏钱维修;但是,如果运气不好的话,你买了一个品控堪忧的产品,隔三差五就各种坏,人工智能对你来说不过是人工智障而已,此后都会对高科技的产品产生质疑。


比如,前几天我们就遇到了一个客户,家里面的智能马桶突然滴滴乱响,而且无人自动冲水,使用遥控器也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客户就只能拔掉电源,等待我们的维修师傅上门解决。


客户表示智能马桶确实很香,哪怕这个修不好了,下一个还会继续安排其他品牌的智能马桶。不过,这个故障对于我们师傅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初步分析问题可能是遥控器损坏、电池电量不足或者侧按键板损坏。


师傅检查遥控器是否可以正常工作,并且检查了侧面按键板是否损坏。



怎么判断智能马桶的遥控器是否损坏,师傅教你一个方法!


首先,找到智能马桶遥控器背面顶端的红外线发射器,将它放置在手机摄像头可以拍摄的范围之内,紧接着按住遥控器的任意按键,如果在手机摄像画面中可以看到灯亮,说明遥控器是正常的,如果没有灯光或者是灯光很暗微弱,需要更换新电池。


师傅发现遥控器是正常的,将智能马桶的侧面按键板线拔掉,滴滴乱响消失了,也不会自动冲水,只需要换个侧面按键板就行了


总结,智能马桶的维修需要逐一判断故障原因,才能对症下药!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