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家电类

扫地机的特点有哪些?

2021-12-14 09:24:12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893

近几年在中国市场,扫地机受到广泛关注,作为一种日常家电产品,取得了比较高的普及率,并且正在逐渐普及到更多的家庭中。扫地机是一种智能的电子家电机器人,帮你把家里地面打扫的干干净净。下面我就跟大家介绍下扫地机的特点。


扫地机有什么特点

1、清理死角比较方便:由于这扫地机有侧边刷的设计,会沿壁行走,能清除室内死角区域;比较薄的机身可以直接切入家居底部进行清扫,来去自如,有五种行走模式交错进行,算清洁得比较干净。

2、不用人工操作:一般上班前按下启动按钮,它就会本分地完成清扫工作,电量不足可以自动找电源充电,并且在工作完成后通过自动断电来保证安全。

3、防阻碍感应功能:这个倒是比较有趣的,你担心它会从楼梯上摔下来吗?这智能吸尘器具有防掉落、防阻碍的感应功能,在高处边缘自己退回,遇到阻碍自己绕开。

4、工作效率高:每小时可以清扫8000平米左右,同样的作业面积时间上大大缩短;电动扫地车采取扫、吸结合的方式,比传统人工打扫满地狼烟相比干净多了

5、成本低:电动扫地车可以替代12-15人工打扫,节省很多人工工资、福利待遇及应对工资待遇上涨问题;

现在科技逐渐发达,各种产品变得智能化,就连打扫房间的工具也开始机器化。作为一种新型的清洁工具,扫地机有着强大的作用,还是不错的,实用便捷,为你节省少了一份做家务的时间。它能够智能识别有赃物的地方,迅速帮你清理,让你彻底解放自己的双手。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