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布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保养护理 > 家电类

电热水器冬天水不烫,出现哪几种症状,说明需要清洗了?

2021-12-29 08:43:54 编辑:百修网 阅读量:822

到了冬天,很多客户反映说自己家的热水器没有之前热了,烧出来的热水比温水热一点点,洗澡的时候感觉到非常的冷,这是为什么呢?


还有的客户说自己家的热水器用了四五年了,今年才进行专业的清洗,而且还更换了镁棒,以后是不是每年都需要清洗一次呢?如何判断热水器是否需要清洗?


首先,从市场上的调查来看。绝大多数的家庭从使用电热水器开始就没有进行清洗的习惯,如果说你要进行清洗,那么你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判断。

 

   

1,热水器使用一年以上

2,热水器放出来的水变小且有异味

3,电热水器加热不到指定温度

所以当有以上情况时,就证明你家热水器需要清洗了!其实大部分热水器的问题,都是由于长期没有清洗的原因哦!

很多人准备自己动手在家将热水器内胆中的水排出来,但是试了几次发现无从下手,那么电热水器的内胆应该如何排空呢?


电热水器内胆水怎么排空?

【解答】

操作方法:

1、切断电源,关闭热水器进水阀门;

2、将热水器排水管的一端拧到安全阀泄压孔上,打开安全阀手柄;

3、将热水器的热水阀门打开至最大(如有多处出热水口,建议都打开至最大,此时请注意不要被热水烫伤),将胆内水排出。

❗注意:由于热水器的产品构造不同,所以排水时务必要仔细阅读自己家里的【热水器说明书】再进行排水。


版权与免责声明: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请您在选择服务时注意甄别服务商的主体资格、经营资质、报价、服务内容等相关信息,百修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百修网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纠纷由您自行协商解决。

本网站仅作为维修信息发布平台,为规避风险,建议您在涉及到钱财时务必确认维修商资质并当面交易,任何先付款,再维修的均为欺骗行为。

客服热线

意见反馈邮箱:354481597@qq.com

关注我们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网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百修公众号

师傅接单小程序

师傅接单小程序

苏ICP备09042555号-2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苏B2-20150120 | 公安部备案号:32020202000170 | Copyright © 无锡市新视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