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山东威海联动防水施工

主营:山东防水,楼顶,卫生间,储水池防水,旧楼倒瓦,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威海联动防水成立于2002年,公司成立10年,从创立伊始,公司就致力于系统解决防水问题。联动防水主要进行防水施工,公司是拥有20人的团队,具有十年防水工作的经验,合作过政府、多家大单位……
威海联动防水主要经营SBS、SBX聚氨酯防水材料防水胶等各类防水材料。
人类所有的防水问题,联动防水都有责任去解决;人类所有的防水难题,联动防水都有信心去攻克。作为系统防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联动防水将各种防水材料成功应用于包括房屋建筑·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联动防水发挥了防水材料优良的应用效果,获得用户及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在民用领域我们主要承做卫生间,楼顶防水,屋面保温,草厦子改造,水钻打眼,混凝土开门,室内外腻子等各种面积的房屋维修改造。欢迎广大客户莅临洽谈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