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温州市鸿强管道疏通有限公司

主营:管道疏通维修清洗 空调维修安装 水管安装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温州市鸿强管道疏通清洗有限公司0577-88117233公司引入*的施工机械设备,科学的管理;施工人员技术能力全面,均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和安全培训。 十几年来专业从事化粪池清掏、各类管道疏通、市政排污管道清理、河道清淤等专业性施工作业,迄今已为单位长期服务。始终坚持“保质保量,客户就是上帝”的宗旨,以客户的需要为根本的出发点,凭借“优质、优价、安全、高效”的经营方针在业界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空调维修:温州鹿城区专业空调維修,空调拆装,空调加液,空调铜管更换,
空调回收热线
本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空调安装维修队伍。维修人员均有*劳动部颁发的制冷等级证书。并每年接受各厂家的空调维修培训。 针对制冷维修服务行业市场的混乱、落后、服务不专业、维修无保障、收费不合理的现象。 本公司进行:经营连锁化,管理统一化,服务品牌化的战略调整,力求打造制冷销售、维修服务的知名品牌。 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公司已经总结出一整套行之有效的空调工程安装、设备维修的管理经验。 公司主要业务:家用空调安装 维修 ;吸顶空调安装 维修;机房精密空调安装 维修。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