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济南道兴信息技有限公司

主营:维修打印机上门服务,打印机加粉加墨,硒鼓加粉,打印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济南打印机维修网是一家从事济南打印机上门维修、济南打印机上门加粉、济南打印机维修、济南打印机加粉、济南硒鼓加粉 打印机租赁、销售、维修及计算机系统集成系统等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综合性系统集成商。专业经营了近十年,并拥有一支有多年相关专业经验、技术过硬、业务精湛的从业队伍,服务的客户数量近千家,涉及工厂、物流、医院、学校、小区、写字楼、商业中心等各类行业,各种成功案例遍布苏州各镇区,公司为每一个用户,每一台办公设备均建立一份档案。公司拥有专业的维修团队,维修技师和维修工程师,所有技术人员均经过厂家正规培训,并由技术部考核后持证上岗。


我们秉承着专业、服务致上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维修各种品牌机、激光、针式、喷墨、多功能一体机,提供各故障滁州上门维修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相关疑难问题,并向中小企业及家庭个人提供、各牌打印机上门维修维护服务 各类型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的定期的维护保养(凡是用我公司出售打印机耗材的打印机送免费维护保养) 各类型打印机等办公设备耗材销售服务(上门送货,专业加各类硒鼓碳粉)专业加碳粉,耗材供应 对各类硒鼓进行再生,维修各类品牌传真机,尤其是 :  
三星(SAMSUNG),松下(PANASONIC),理光(RICOH)、夏普(SHARP),佳能(CANON),惠普(HP),兄弟(BROTHER)等各类传真机  兄弟传真机维修,松下传真机维修,三洋传真机维修,夏普传真机维修,色带传真机 兄弟,佳能,松下,飞利浦,三洋,夏普,上广电 传真一体机兄弟,佳能,富士施乐,惠普,柯尼卡美能达,松下,理光,三星,夏普,爱普生传真机维修公司业务涵盖惠普、联想、苹果等全系列产品
业务范围:1.激光打印机 喷墨打印机 彩色激光打印机 网络打印机
针式打印机 票据打印机 多功能一体打印机打印机维修2.上门加粉,注墨,换色带。3.收费合理,实行维修后免费安全保证期,修不好不收钱。--放心!省心!贴心!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