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广州京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专业从事集团电话、数字程控电话交换机、全数字调度程控交换机的批发、零售、安装、调试、维修、维护保养、工程设计及技术培训等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广州京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计算机信息技术服务(helpdesk),专注于企业IT外包(IT Outsourcing)。IT外包(IT Outsourcing)是指企业将IT部门的职能全部或部分外包给专业的第三方管理,集中精力发展企业的核心业务。IT外包简单的说就是公司在内部专职电脑维护工作人员不足或没有的情况下,将公司的全部电脑、网络及外设的维护工作转交给专业从事电脑维修维护的公司来进行全方位的维护。IT外包服务以其为企业用户在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改善效果方面带来的巨大价值而受到青睐,企业用户可以集中精力做自己最擅长的事;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本公司所有工程师都拥有专业工程师认证(网络工程师,系统工程师,硬件工程师),能保证用户的资料信息安全。本公司现与、和力传媒、派克广州分公司、华苑园艺、美即广州分公司、美国海德、达美国旅等建立了合作关系,由于我们的专业与诚信的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现在业务还在不断扩大,期待贵公司的来电来函咨询。
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