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百修网[登录] or [注册]

郑州数码相机摄像机维修中心

主营:数码相机维修 免费会员

关于我们

ABOUT US

公司简介

郑州数码相机维修中心专注于行业资讯、摄影器材维修、保养服务的综合性公司。洛阳数码相机维修中心的调整设备以及维修工具从日本、欧洲引进,品牌的价值使得无锡数码影像维修中心在洛阳地区及周边的市、县有着深远知名度。我们将近五年的维修工作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服务项目:数码相机维修、数码相机检测、数码相机调试、数码相机保养、数码相机清洗服务维修品牌包括:佳能数码相机(CANON)、索尼数码相机(SONY)、奥林巴斯数码相机OLYMPUS)、尼康数码相机(NIKON)、宾得数码相机(PENTAX)、卡西欧数码相机(CAISO)、富士数码相机(FUJIFILM)、理光数码相机(RICOH)、柯达数码相机(KODAK)、柯尼卡数码相机(KONICA)、三星数码相机(SANSUNG)、松下数码相机(PANASONIC)等世界性品牌数码相机。
你可以联系我们购买零件,上面有零件损坏的故障分析。网上搜索METSC或郑州新时代电器技术服务中心与我们联系。METSC技术服务本部
基本信息